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26点击数: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国家教委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这一竞赛的目的是: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由烟台大学教务处负责、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定于即日起开始校内报名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及说明

1、报名对象:理工科在校201918级学生。学生自愿组队参加竞赛,每队3人,学生可跨院系组队,但每位同学的学年学习成绩必须为本班的前3/4及以上。

2、为取得较好的成绩,建议各学院学子强强组合。每组队员应具有以下素质:

n   数学、工程基础知识扎实,应用能力强;

n   计算机编程及操作能力强;

n   文字表达能力好,思维敏捷,善于分析、归纳、总结;

n   吃苦耐劳、富有团结协作精神。

二、暑期培训

所有报名队伍需参加数学学院举行的数学建模强化班培训(一般在暑期放假之后20天集训),参赛队伍将于当年的9月份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三、报名方式

1、各班学生在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由学习委员统一将报名表交给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会长:刘逸鹤,QQ1692910156 联系电话:19861106218

2、电子邮件报名,以组为单位将报名表邮箱:1099221904@qq.com

3、参赛同学加QQ731780771,后续通知将会在群内发布。报名表也可提交给群管理员

四、报名时间

截止日期:2021610日。所有通知会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网站>建模实验中心,发布,网址: https://web.ytu.edu.cn/syzx/,敬请关注。

五、其它事宜

1、暑假期间将对培训学员进行约20天的集训,全国竞赛的参赛选手将从培训期满的学员中选拔,择优录取进而参加9月份的全国竞赛,在集训和竞赛期间,各有关部门、院系应对这些队员的学习、生活等诸多事宜给予特殊安排,以保证队员全身心投入到集训和竞赛中去。

2、报名后学院会对队伍进行筛选,指导教师选择会在报名结束后说明具体选择方式。

    3、如有疑问可咨询群内管理员

: 1、报名表应包含:姓名、所在院系、班级、专业、学年成绩排名、手机号等信息,可以附带个人简历,格式不限。

2、数学建模其他问题请联系郑老师:13791150112.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5-12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烟台大学报名表

 

队长姓名

 

组名

 

现任职务

 

班级

 

是否参加过

 

手机

 

邮箱

 

其他成员

编号

姓名

所在院系

班级

专业

学年

成绩

排名

手机号

队长(组员1

 

 

 

 

 

 

组员2

 

 

 

 

 

 

组员3

 

 

 

 

 

 









注:可加页同时附上个人简历或个人资料说明等)

 

 

Copyright (c) 2017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