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及选拔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03点击数: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及选拔通知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国家教委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这一竞赛的目的是: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由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定于即日起开始校内报名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及说明

1、报名对象:理工科在校大二、大三学生。学生自愿组队参加竞赛,每队3人,学生可跨院系组队,但每位同学的学年学习成绩必须为本班的前2/3及以上。

2、为取得较好的成绩,建议各学院学子强强组合。每组队员应具有以下素质:

n   数学、工程基础知识扎实,应用能力强;

n   计算机编程及操作能力强;

n   文字表达能力好,思维敏捷,善于分析、归纳、总结;

n   吃苦耐劳、富有团结协作精神。

二、选拔办法

1报名参赛队伍需通过初选和终选两次选拔方能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参赛队伍通过参加2020年第十五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作为初选,凡是获奖队伍直接录取参加数学学院举行的数学建模强化班培训(免国赛报名费)(一般在暑期放假后15天集训),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竞赛队伍的终选,终选队伍将于20209 10 日(周四)18 时至9 13 日(周日)20 时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五一赛出成绩之前可忽略本条件限制。

2凡在上一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山东省一等奖及以上的同学可以不用参加选拔,直接参加竞赛。

三、报名方式

1、各班学生在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由学习委员统一将报名表交给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会长:韩增钊,QQ1666716011 联系电话:15668003237

2、电子邮件报名,以组为单位将报名表邮箱:1099221904@qq.com

3、参赛同学加群757863056,后续通知将会在群内发布。

四、报名时间

截止日期:2020630日。所有通知会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网站>建模实验中心,发布,网址:http://web.ytu.edu.cn/syzx/,敬请关注。

五、其它事宜

暑假期间将对培训学员进行约15天的集训,全国竞赛的参赛选手将从培训期满的学员中选拔,择优录取进而参加9月份的全国竞赛,在集训和竞赛期间,各有关部门、院系应对这些队员的学习、生活等诸多事宜给予特殊安排,以保证队员全身心投入到集训和竞赛中去。

 

: 1、报名表应包含:姓名、所在院系、班级、专业、学年成绩排名、手机号等信息,可以附带个人简历,格式不限。

2、数学建模其他问题请联系郑石军老师:13791150112.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6-1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烟台大学报名表

 

队长姓名

 

组名

 

现任职务

 

院系班级

 

有无建模比赛经历

 

手机

 

邮箱

 

其他成员

姓名

所在院系

班级

专业

有无建模比赛经历

学年

成绩

排名

手机号

 

 

 

 

 

 

 

 

 

 

 

 

 

 

 

 

 

 

 

 

 

各队员参赛经历及曾获奖项:










注:可加页同时附上个人简历或个人资料说明等)

 

烟台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Copyright (c) 2017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