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实验中心学守则

作者:时间:2014-04-16点击数:

 

1、        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

2、        进入实验中心应服从指导,在指定位置按要求做实验。

3、        实验中心内必须严肃认真,不得大声喧哗。

4、        实验中心内不许吃零食,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

5、        实验前必须认真预习实验内容。

6、        进入实验中心,应该抓紧时间完成实验内容,在实验内容完成后,经指导教师同意,可以加做一些与本课程有关的其他内容。不准携带光盘,不准随意改动计算机设置,不准利用计算机做与实验内容无关的任何操作(如:看光盘、玩游戏等)。

7、        未经许可不得动用其它仪器和附属设备。

8、        仪器发生故障应及时报告指导教师,严禁私自拆卸。

9、        因违规操作而造成损坏设备者,应按规定酌情赔偿。

10、   实验结束后须关闭仪器电源,设备按原样摆放整齐,填写实验记录本,方可离开实验中心。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4.4

Copyright (c) 2017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